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停車格收費爭議,員工講「曖昧」、客人怒告。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在台灣寸土寸金,尤其市區停車位更是一位難求,業者看準商機,往往自行畫出停車格,或是用簡單的鐵鍊、三角錐就格出停車空間招攬生意,只是有民眾想省錢,看到業者規劃的停車範圍不明顯,就把車停在模糊地帶,到底該不該付費,誰有權力收費,台中地區就發生有人因此對簿公堂。

「我今天要講一個服務業,曖昧讓人受盡委屈的故事。」影片裡的人很無奈,因為停車要不要收費的問題,雙方不但當場起口角,男員工還吃上官司。

影片主角說,「有一台車停到平常我們封門鐵鍊的後面,照理說那裡也是我們的,所以要收費,對方是個中年男士,帶著一個老婆和兒女,這裡是馬路吧!因為這邊嚴格說起來也是我們的,還是這邊先跟你做收費的動作。」

就因為這樣的停車爭議,客人很不滿,直到主管出來協調;不過,男員工不甘示弱,無意間說出「曖昧」兩個字,讓客人不滿的情緒到達最高點,甚至揚言要提告。

影片主角說,「他表示我講曖昧,讓他很不舒服,開始瘋狂跳針質問我,還揚言要告我誹謗和性騷擾。」男員工很無奈,只是單純打工,卻碰到不講理的客人,不僅要到警局做筆錄還要打官司,只能自認倒楣。

像這樣的停車糾紛似乎很常見,因為一般來說,停車場外是免費,但有違規被開單的風險,而停車場內必須付費,卻比較安全、合法,因此有民眾不想額外花錢,就選擇在停車場周圍停車,停車場業者說,「只能跟客人跟這個駕駛拜託他、求求他,希望留一個出入口給我們。」

只是停車場的界線很模糊,甚至要開車離開,還有業者出來收費,海釣場業者解釋說,「你給我擋在路口,我找不到人啊!我要的只是這樣,我插在前面台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苗栗 英文補習班 新竹的牌子,只是訴求這個而已,我不是要錢。」

業者自行畫出停車範圍要收費,民眾無論知不知情都不想多花錢,寧願冒著違規風險停在路邊,但因此吃上罰單或對簿公堂,實在得不償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嘉義英文家教老師 嘉義一對一英文家教 彰化一對一英文家教 紅燈等太久了女駕駛下車買豆漿

海水被染紅!旗津海邊英文補習班 雲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南 一對一英語家教 雲林台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南英文家教價格 台南英文家教外師雨後現赤潮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學基礎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宜蘭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罹癌男被拋棄流浪家屬反應冷淡

6歲童寫錯注音補習班女師狂K頭

慕谷慕魚水鹿被分屍、4山羌死亡

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抓保育類食蛇龜被查嫌丟包就逃

夏都又被檢舉「怪手偷挖沙」

離職男遭綁椅同事噴泡沫惡整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情
    全站熱搜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