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能成為《美少女戰士》一直都是青春少女的夢想!無論幾歲或身材怎樣,都想穿上華麗水手服變身成為美少女戰士裡面的角色!雖然抖宅不是很認同這種想法,但我很認同水手服控的存在XD



文/抖宅

不過最近ERIMAKI SOX品牌所設計出來的《美少女戰士》水手襪,更是恥度大開!我認真覺得,這不是普通角色就可以駕馭這種襪子的!

※以上資訊參考於natalie/twitter

英文補習班 台中



這次的設計讓我想起之前的「柯南聯名鞋」,這家品牌真的很愛設計出襯衫款的襪子呢!不過領結還設計成可以拆下的樣子,真是讓我太佩服了

英文補習班費用

!要是女友這樣穿出門,我應該久久無法回神@@



襪子就像動畫裡面的每個角色,有水手領還有領結

雖然美少女戰士已經算是魔法少女的「元老級」,不過她的地位一直都是名列前茅的,就連周邊也都不斷推出,把重多少女迷得團團轉!就連襪子!對沒錯就是襪子

《麥

台南英文補習班費用

提9號》繁中版上市日曝光

目前已經開放預購,售價為6264日幣,如果

台中英文補習班評價

上網學英文聽力

有興趣的可以自行參考購買網站

不過...這樣穿襪子的時間應該就變久了吧?實在太麻煩了

華碩發表模組化「ROG Avalon..

二次

新竹英文補習班推薦

元不老蘿莉排行Top10!

▲這種款式抖宅已經覺得太過火了!

學英文補習班

香港粉絲上街抗議神奇寶貝改名

日本神人組出「千年積木」!

一直在追求把鞋子脫下來,襪子就是藝術品的精神!

華碩推電競新產品搶攻玩家市場

魔獸玩家拒看《魔獸:崛起》?

網路英文補習班



Xbox

彰化哪裡學英文

One單機版限時降價1, ..

水手襪太假掰令男友抗拒

暴雪遊戲第二賽季台港澳冠軍出爐



《不思議旅程》專屬台港澳版本!

玻璃水杯讓2D及川雫升級乳搖

《為戰而生》全新英雄阿蘭尼登場



《獵人》新單行本封面引討論

襪子對抖宅來說,就是個汰換性的消耗品,大概就是薄了就換也不太會挑顏色,不過有些少女們可就不這麼認為!美戰迷就連襪子也都是很講究的!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arrow
arrow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