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民英檢考試地點 全民英檢中高級下載 全民英檢中高級單字表

面試英文測驗考題 各種英語檢定對照表 公務人員英語檢定對照表全民英檢中高級報名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如何準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全民英語檢定 商業英檢單字 商業英文檢定證照

北京一間賓館的監視器日前拍到奇特的畫面,一對裹著浴巾的男女在走廊糾纏,還雙雙摔倒在地,後來女方成功逃脫。全民英檢中級線上練習 英檢初級題庫練習 全民英檢初級寫作試題下載 她報警稱,男子是她的老鄉,扯光她的衣服意圖強姦。不過,男子否認犯案,強調自己什麼都沒做。(上圖/翻拍影片)

事發於6日凌晨3點多,在南四環附近的一家賓館。女子原本靠牆,男子上前拉扯,兩人摔倒在地,身體糾纏在一起,後來女子掙脫,慢慢往後退,男子則站在另一邊,兩人似乎在交談什麼。

幾分鐘後,女子向警方報案稱,她被人騷擾。員警趕到,女子進一步指出,「他要強姦我,然後使勁抓我!我說我上廁所,然後他沒注意,我就開門......圍著浴巾我就跑出來了。」

女子說,她與男子剛認識,對方自稱是老鄉,「我們在迪廳(迪斯可)玩,我跟朋友吵架,沒地方去,他就讓我跟他走,他給我安排,跟他說我們開雙人間,這樣我說我們睡覺吧,他就過來撕我的衣服,把我衣服全部扯光。」

不過,男子情緒激動地表示,什麼事都沒發生,「都沒碰她」。面對警方的拘捕,他還大吼,「憑什麼抓我!你知不知道我家都沒了!我給你們跪下了,我求你們......」說完還哭了起來。

警方將兩人帶回派出所,女子坦言,得知對方是老鄉,就放下戒心,「以後不會這麼輕易相信別人了。」而男子終於認錯,強調剛開始真的是想幫忙找住的地方,「後來進房間,自然就有了一點想法。」目前,他因涉嫌強姦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此為新浪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arrow
arrow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