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基隆英語家教班 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阿嬤賣菜到半夜,正妹心疼全打包。(圖/翻攝自艾蕎恩臉書)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台南一名阿嬤為了討生活,和她的先生半夜頂著被蚊子騷擾的問題,在路邊辛苦賣菜。路過的女網友艾蕎恩看了心疼,決定全買完,用新台幣讓兩人早點回家休息,她拍下影片po網,希望大家注意,並多關懷社會弱勢,引發網友討論。不過一些網友高雄英文家教班 南投英文家教老師 苗栗英文家教老師 新竹英文家教老師卻留言批評,甚至指出她職業是酒店經紀人,質疑她的動機,讓她忍不住po文回擊。

網友艾蕎恩表示,阿婆每天都在台南安平的國平路擺攤,但是賣菜的地方蚊子很多,看到老人家賣到半夜,她很捨不得,所以決定把所有的菜都買下,「阿婆很可愛,一直說要送我菜、水果,我跟他說不用,她還是硬要。」她拍影片上傳臉書,希望大家經過可以去捧個場,並表示雖然阿嬤講話不清楚,算錢也比較慢,但她人很好,希望大家有點耐心喔。

這則貼文經網友分享,立刻引發廣大讚揚,不過也有人酸說做善事還要po網,質疑她的動機。對於被網友攻擊、留言酸她,艾蕎恩很難過,但也表示拍片不是為了讓大家知道我做善事,而是希望大家知新竹補英文費用 屏東成人美語補習班 高雄成人美語補習班 台南成人美語補習班道阿婆,有機會幫個忙而已。

艾蕎恩也在臉書貼文說「我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幫阿婆才用錄影的,而且阿婆講話我真的聽不太懂,目的是想讓有愛心的人幫助他們」她原先想,貼基隆劍橋英文補習班 彰化高中英文補習班 南投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中高中英文補習班了影片大家就會知道阿婆在哪,怎知會引起一些批評,最後她忍不住問「怎麼不把在網路上砲人的時間拿去做善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彰化英語家教網 外籍英語家教網 宜蘭英語家教老師 花蓮英語家教老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屏東 花蓮補
    全站熱搜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