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南投哪裡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 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 上班族學英文推薦

▲一名女子在網上宣稱,自己的男友愛玩交換伴侶,讓她墮胎2次。(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臉書粉絲團「靠北男友」12日出現一篇內容驚人的文章,在這篇「?#‎正面能量11學英文哪間補習班好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tutorabcjr線上學英文 8396?」中,一名女子抱怨男友愛玩交換伴侶的遊戲,害她已經墮胎2次。

這名女子說,「可以不要再玩交換伴侶嗎?你朋友都很壞,說好要帶套,結果都在套子上面剪洞射在我體內,你卻乖乖的帶套跟他們女友做,我已經墮胎2次了,每次跟你講不要再玩卻跟我吵架,我懷孕算誰的」。讓人目瞪口呆的內容立刻引發瘋傳,連署名「嬣兒」的靠北男友小編都下來留言說,「希望妳跟妳男友都能睡得安穩。」

網友的留言則紛紛表示,「我看過這麼多得靠北男友,這篇最可怕」、「這篇是真的嗎??」、「太恐怖了...雜交耶 是畜牲之類的動物嗎???」「兩個都有病...居然玩這種東西。還有,你不會拒絕啊?覺得你是樂在其中」、「墮胎都行了,分手很辛苦嗎?你當他是男友她當你是炮友呀傻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未成年模特風靡日本遭翻出謎片

超犀利M字腿AKB萌妹瞬間爆紅

中學生沒有極限直接在教室啪啪

「H奶西瓜姊」王千惠就愛穿低胸

波蘭車禍攝影師抓到幕後胸手

地鐵背包妹遭偷拍下面一團黑黑

雪白嫩乳艾莉不當英文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 成人美語推薦教師拍寫真

助教畸戀男學生歡樂做愛50次

A片口味上網學英文 遊學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有效方法 學英文有用嗎大調查iPhone愛看繼母

性愛影片外流?爆奶妹蔡欣倪超怒

奧義高速伸縮吐舌志崎日向太OP

「乳豪」線上免費學英文文法 學英語的方法 學英文最快方法 看影集學英文方法許喵喵兩粒比人頭還大

正妹哭訴沒避孕網友神回被讚爆

「大痣妹」余貝拉白肉包加芝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全站熱搜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